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蒲城县旅游市场持续升温

核心提示: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元旦假期,蒲城县“历史文化、乡村旅游、爱国教育、廉政教育”同时发力,实现游客量均衡增长。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元旦假期,蒲城县“历史文化、乡村旅游、爱国教育、廉政教育”同时发力,实现游客量均衡增长。

为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爱国教育和思想教育工作,元旦假日第一天,西北大学组织党员干部到蒲城王鼎纪念馆、杨虎城将军纪念馆等景区开展廉政教育和爱国主义专题活动,并现场进行西北大学教育基地授牌仪式,让党员干部在活动中了解蒲城传统文化内涵,感受蒲城历史文化的魅力,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树立了党员干部热爱祖国、热爱学习和艰苦朴素、廉洁奉公的奉献精神。

当天,50余名小朋友走进清代考院,开展了以“弘扬传统文化,体验古典诵读”为主题的元旦活动。小朋友们穿古装、看动画、听讲解、诵古文,体验了一次穿越之旅,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他们了解了考院及科举考试的历史,增强了他们的学习兴趣。

据了解,为确保节日安全,节前,蒲城县文物旅游局针对旅游行业服务质量、景区安全保障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各景区、饭店、旅行社按要求加强对重点部位、薄弱环节的安全监管,做好隐患排查、预案演练和现场疏导,确保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活动安全、消防安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