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召开干部任职大会

陕西网(通讯员 赵梦婷)2019年1月2日下午,蒲城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隆重召开了“新任干部任命大会”,会议由巡特警大队队长张升主持,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袁征出席会议,代表局党委宣布新任干部任命决定并作出重要讲话。

会上,首先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袁征宣读了张升、郭拴锁、康健、李月云等同志的干部任职决定,即张升同志任县公安局党委委员;郭拴锁同志任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教导员;康健同志任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李月云同志协助巡特警大队大队长工作。郭拴锁同志也代表新任干部也作出了工作表态,感谢县局党委的信任和同志们的支持,在新的岗位上,将尽力尽职做好本职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袁局长介绍了新任命同志们基本情况,要求全体民警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全力支持新的领导班子的工作,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局党委决策上,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把工作重心和主要精力放在维护城区社会稳定、打击街面犯罪活动、处置群体性事件、重大突发事件等方面,并就做好2019年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依靠新的领导班子,高度凝聚全警共识,切实将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的做好反恐维稳工作的决心和信心。二是抓保障抓关爱,做好大队的后勤保障工作和队员的关爱工作,让队员在大队能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营造拴心留人的环境。三是抓业务拓训练,加强队伍的管理,切实提升巡逻防控处突能力,不断提高社会面的见警率,增强震慑力,全面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维持蒲城县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

会议进行到最后,县党委委员、大队长张升表示,感谢县局党委长期以来对巡特警大队工作的大力支持,大队作为打击街面犯罪的“尖刀利刃”,作为维护城区治安稳定的主力军,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全体民警队员将不忘初心,坚决落实县局各项工作部署安排要求。在2019年工作中,立足新起点,迈向新步伐,为维护全县社会大局稳定再立新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