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富平 > 正文

富平交警:齐力同心护航“三秦平安春运”

富平交警:齐力同心护航“三秦平安春运”

陕西网(通讯员 苏伟 陈润社)全省1.2“三秦平安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后,富平交警大队高度重视,迅速响应,传达精神,精心部署,组织推进,狠抓落实,以时不我待、安全第一的紧迫姿态,全力投入“三秦平安春运” 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当中。

行动中,富平大队将“三秦平安春运” 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与正在开展的“百日安全行动”紧密结合,联合交通局工作人员在辖区道路开展道路交通联合执法行动,严查超员、超载、非法营运、酒后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同时抽调警力,深入客运公司,进行交通安全宣传,要求客运车队强化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教育,强化管理措施落实,强化内部安全工作监督检查,要求广大司乘人员要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和企业内部的安全制度,大家齐力同心,共建平安交通,营造有序春运交通环境,圆满安全地完成春运及百日安全工作任务。

富平交警:齐力同心护航“三秦平安春运” 富平交警:齐力同心护航“三秦平安春运”

曹村中队在“三秦平安春运” 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中上路检查客运车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