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33年前被抱养 想找生父母 妻子赴大荔帮丈夫找到家人

33年前刚出生就被抱养到河北,后得知想找家人未果,妻子为帮完成心愿悄悄到大荔,历时3天,终于在12月30日帮丈夫找到家人,视频中看到父亲,他叫一声“爸”后眼泪止不住地流。甄先生说,非常感谢妻子,他将于1月3日凌晨回家团聚。

丈夫有找家人心愿 妻子悄悄到大荔帮寻

甄先生是河北人,出生于1985年冬季。12月31日,他向华商报记者介绍,小时候有同学说过他是抱养的,但那会小不懂事。上初中得知经历后,便萌生了找到亲生父母的想法。

“听亲友说,我出生在大荔朝邑,那会已经有两个哥哥,因为当时家里条件差,经人介绍被养父母抱养到河北。”他说,2007年他和妻子结婚,2008年时也联系过大荔本地媒体想找家人,但未果。

他说:“妻子也知道我的经历,一直想帮我找到亲生父母。前几天,她悄悄订机票去了大荔,费了好几天时间终于找到了家人。”

甄先生的妻子高女士如今正在大荔。她说,和丈夫是初中同学,上学时听同学说过抱养的事情。后来两人相爱,于2007年结婚,此后也多次想方设法想找到丈夫的亲生父母,但因为线索少一直未果。

“我们结婚十多年,他(指丈夫)一直有找亲生父母的心愿。”高女士说,12月27日,趁元旦假期前,她悄悄订了机票飞到西安,于28日上午乘车到了大荔。

视频见父亲泪止不住 哥哥将到机场去接

高女士到大荔后,找到辖区派出所和镇政府,但因为线索少,一时找亲人的事情陷入困境。后来,朝邑镇政府为高女士出具了介绍信,她便开始挨村寻找。

在当地多名热心人的帮助下,12月30日中午,高女士终于联系到了丈夫的哥哥。她说,双方见面后,对丈夫的出生日期和血型等信息进行核对,最终确认找到了家人。

“当时,我本来想立刻告诉丈夫,但得知丈夫生母刚去世不久,担心他承受不住便一直瞒着没说。”高女士说,当日下午和丈夫通话时,才找机会说了这些。

“公公现在年纪大了,有时清醒有时糊涂,他在视频里叫了一声‘爸’,便是一直哭。”她说,待情绪平复后,丈夫还通过视频和哥哥等人见了面。

目前,甄先生还在天津忙于工作,他已订好了机票,将于1月3日凌晨到西安,也非常感谢妻子的用心。

甄先生的哥哥相先生说,自己成家后才知道有个弟弟被抱养,但只知道在河北,家人多年来也一直寻找未果。母亲过世前,还一直放心不下弟弟,如今弟弟也找到了,母亲的遗愿也能了了。弟弟到西安时,他会专程到机场去接,届时一家人将正式团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