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韩城 > 正文

1000余名干部升国旗 迎新年 韩城市隆重举行元旦升国旗仪式

核心提示: 1月1日清晨,迎着2019年的第一缕阳光,在韩城市政府广场前,市庄严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元旦,迎接新年。褚锦锋、杜鹏、冀会康、冯双民、贾建武、张喜、高成文、沙利娜、刘革、师选勤等在家市级领导,党政机关干部1000余人参加升国旗仪式。

1月1日清晨,迎着2019年的第一缕阳光,在韩城市政府广场前,市庄严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元旦,迎接新年。褚锦锋、杜鹏、冀会康、冯双民、贾建武、张喜、高成文、沙利娜、刘革、师选勤等在家市级领导,党政机关干部1000余人参加升国旗仪式。

沉稳整齐的步伐铿锵有力,坚定刚毅的神情精神抖擞,崭新鲜艳的五星红旗随风飘扬。上午7时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市委副书记、市长杜鹏主持升旗仪式。1000余名领导干部整齐着装、精神抖擞、列队站立。“出旗!”随着杜鹏市长一声号令,由13名应急救援官兵组成的护旗队,迈着矫健的步伐,护卫五星红旗阔步走向升旗台。

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全体肃立,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高高飘扬在市政府广场上空。全体人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忠于祖国,忠于宪法,忠于人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紧盯追赶超越目标,践行“五个扎实”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务实担当,为建成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通过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进一步激励全市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试、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眺望未来,大家一致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发扬团结务实、拼搏奋进的精神,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迎接新挑战,为加快建设“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