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韩城 > 正文

韩城市委书记褚锦锋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贫困户(图)

核心提示: 2019年元旦当日,一大早,韩城市委书记褚锦锋先后来到市妇幼保健院、市人民医院、金城办北涧村、市中心敬老院等地,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贫困群众等,向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2019年元旦当日,一大早,韩城市委书记褚锦锋先后来到市妇幼保健院、市人民医院、金城办北涧村、市中心敬老院等地,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贫困群众等,向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副市长赵雅丽,扶贫办、民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慰问。

新年新气象 关爱暖人心 褚锦锋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贫困户

新投用不久的市妇幼保健院,医疗硬件设施和能力较过去有很大提升。在市妇幼保健院,褚锦锋详细了解硬件设施配备、特色专科设置等相关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与看病治疗的群众亲切交流。他指出,作为全市妇幼保健专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要结合自身定位,发挥专业特长,结合妇女儿童的医疗保健需求,不断拓宽服务功能,积极争取中省医疗项目、资金扶持,加强医护人员医德医风教育,全面提升服务患者的能力和水平;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按照社会化管理、人性化服务的理念,积极探索管理运营模式,让更多老百姓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在市人民医院,褚锦锋先后来到急诊室、妇产科等,详细了解元旦期间患者接待情况,向元旦期间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亲切问候,送去新年祝福,给当天喜得宝宝的市民群众送去最美好的祝福。

新年新气象 关爱暖人心 褚锦锋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贫困户 新年新气象 关爱暖人心 褚锦锋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贫困户

“老人家,屋里冷不冷?今年家里有多少收入?生活上还有哪些困难需要解决?”在金城办北涧村贫困户段爱绒、孙自省家中,褚锦锋与老人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老人冬季取暖、生活保障、住房等方面情况,得知他们享受到老龄补助、大病保险、公益性岗位、集体经济分红等各项扶贫政策,日子较过去大变样后,褚锦锋倍感欣慰,他指出,韩城荣膺首批全国精准脱贫示范城市,《五个全覆盖、八个全保障、一个全配套措施助力精准脱贫》的案例入编《脱贫攻坚成果报告〔2018〕》,这是近年来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各部门、镇办要再接再厉,持续发力,真正让这些措施落实落地,及时解决贫困群众生活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不让一个贫困群众在小康路上掉队。

新年新气象 关爱暖人心 褚锦锋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贫困户 新年新气象 关爱暖人心 褚锦锋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贫困户

市中心敬老院,民政局组织了“迎新年、送温暖”慰问活动,老人们正在欢聚一堂,欣赏传统戏曲节目。褚锦锋走进老人中间,送去新年祝福,与他们亲切交谈、欣赏节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他说,今年以来,韩城追赶超越迈上了新阶段,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先后获得了国家卫生城市、全国百强县市等荣誉,日子越来越好,全社会更应该关心善待老人,让他们能够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依,享受到韩城发展的成果。

新年新气象 关爱暖人心 褚锦锋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贫困户

看望慰问前,褚锦锋还来到韩城进口商品保税直营店,详细了解商品种类、产品质量等相关情况,他指出,要确保商品质量,加强宣传推广,让韩城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购买到国外优质商品,享受到“一带一路”带来的实惠与变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