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白水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会(图)

陕西网(通讯员 任梦瑶)2018年12月27日下午,白水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会在政府多功能报告厅召开。西北政法大学王国龙教授受邀讲解《转型社会治理视野中的“扫黑除恶”》。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师民主持会议,各镇(办)和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和扫黑办干部、政法部门中层以上领导、县法院员额法官、县检察院员额检察官、县公安局主办侦查员、县委政法委和县扫黑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王国龙教授围绕《转型社会治理视野中的“扫黑除恶”》,结合实际,通过以案说法,对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时代背景、转型社会治理中“黑恶”势力出现的原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面临的突出问题,以及努力发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溢出性社会效应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让参会人员听得懂,记得住,用得上,入脑入心,对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批示精神和中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安排,提高依法办案能力和业务工作水平很有帮助。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表示将以这次培训会为契机,提高认识,强化担当,查找不足,完善措施,坚定不移地把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以专项斗争的辉煌战果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向县委县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实现“四五六”发展战略营造风清气正、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