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白水县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工作汇报会

核心提示: 12月20日上午,白水县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工作汇报大会,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奚建峰主持,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会议。

12月20日上午,白水县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工作汇报大会,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奚建峰主持,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各部门负责人从岗位目标任务工作完成情况、党风廉政、队伍作风建设、政治理论学习、工作亮点多个方面汇报了2018年的工作,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提出下年度的工作设想。

“2018年,全院法官干警履职尽责,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各项工作有了新提高、新突破。”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充分肯定了全院各部门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时间里,还要做好三方面的工作,加快办案速度,确保结案率达到90%以上,圆满完成2018年工作任务;各部门查漏补缺,积极做好年终综合考核工作;继续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迎接陕西省脱贫攻坚成效第三方评估。

奚建峰要求各部门通过汇报会找出差距,认真分析自身不足,理清来年的思路,把握工作重点,明确工作方向,提高工作总结能力,同时要抓好落实,全面提升工作质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