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岳庙办持续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宣传检查工作

渭南网(通讯员 杨花 )进入冬季,是安全事故频发期,为持续做好辖区安全生产工作,岳庙办于近期开展了安全生产大宣传、大排查工作,切实使“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理念不断深入人心。

一是注重宣传,警钟长鸣。

近期,岳庙办组织办、村两级干部走入群众家中,走入企业生产第一线。各村社区冬季安全不容忽视,家中电、煤设施更是应常检查常留意。走访中,向每户群众、企业、个体经营户发放安全知识宣传彩页,并提醒他们日常出行、用煤用电、经营生产安全,一旦有不安全事件发生第一时间告知村委会、办事处及辖区派出所。截止目前共发放安全知识宣传彩页4000余份。

二是细致排查,完备记录。

在宣传中,岳庙办对辖区中小企业、超市、烟花爆竹销售点、加油站、学校(包括幼儿园)等场所安全生产记录进行了一一检查,对记录不规范的予以纠正,安全措施不到位的要求现场纠正,并叮嘱各负责人切忌麻痹大意,牢记“安全生产,生命至上”的原则,始终坚持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

三是遵规守法,安全过冬。

冬季要重点抓好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建筑施工、特种设备、烟花爆竹、加油站和城市供热、供气、供电等高危行业和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每检查一处,都要求各单位切实做到依规操作,依法生产,遵守相关行业条例,落实安全责任制度,不留盲点,确保我办今年平稳过冬。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