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澄城县18名农民专家成为特聘人才

核心提示: 12月18日,澄城县18名农民种植技术能手和农技中心技术干部脱颖而出,被确定为2018年特聘人才。

12月18日,澄城县18名农民种植技术能手和农技中心技术干部脱颖而出,被确定为2018年特聘人才。

此次招募特聘人员通过自愿报名、村镇推荐的方式,经过筛选、现场考核、评定等程序,在众多应聘者中,最终确定了18名农民专家,涵盖了苹果、樱桃、设施蔬菜、中药材等农业生产技术方面专长所需,能够帮助农户及贫困户发展特色产业。同时,澄城农业微信公众平台和澄城电视台对特聘人才进行了专题宣传和推广,最大限度发挥特聘人才的作用。

特聘人才纷纷表示,要做农业技术推广工作的种子,带动农技中心技术人员提高技术本领,向全县辐射推广各类农业技术,带动各项产业发展;不仅是从事技术推广,更多的是要教会农民许多新的思想和观念;一人包抓一个示范田,为农户及贫困户提供技术指导,开展咨询服务,解决产业发展技术难题,展示示范先进实用技术,提高农户及贫困户科学种养水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