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县坊镇渤海社区成立股份经济合作社 杨百章同志当选理事长

核心提示: 2018年12月21日,合阳县坊镇渤海社区在秦晋集团党建活动中心就社区股份经济合作社成立事宜召开了村民代表大会。

合阳县坊镇渤海社区成立股份经济合作社 杨百章同志当选理事长

陕西网(合阳讯)2018年12月21日,合阳县坊镇渤海社区在秦晋集团党建活动中心就社区股份经济合作社成立事宜召开了村民代表大会。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由合阳县坊镇农经站代表严玉民同志向与会人员阐述了成立股份经济合作社的深远意义。他告诉大家,农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就是将村集体资产的所有权和分配权分离,让全体社员股东享有决策权、监督权和分配权,并承担相应的义务。

为社区经济合作社规范、健康、良性运营发展,会议上,与会代表通过举手表决产生了渤海社区股份经济合作社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理事长;监事会成员、监事长。杨百章书记被推选为第一届理事长,与会代表起立鼓掌向他表示祝贺。

随后,杨百章理事长在会议上带领大家学习了社区股份经济合作社章程,并明确表态:感谢大家对他的信任,他将在任期内不负众望,竭尽己能,带领合作社股民走向富裕、奔向小康。

合阳县坊镇渤海社区成立股份经济合作社 杨百章同志当选理事长 合阳县坊镇渤海社区成立股份经济合作社 杨百章同志当选理事长 合阳县坊镇渤海社区成立股份经济合作社 杨百章同志当选理事长

合阳县坊镇渤海社区成立股份经济合作社 杨百章同志当选理事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