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华州区举办“2019年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登高活动”

华州区举办“2019年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登高活动”

陕西网 (通讯员 杨 清)12月22日上午,华州区举办以“登高远望促健康 新年生活节节高”为主题的2019年新年登高健身大会西北主会场·渭南华州活动,华州区环保局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迅速组织干部职工参加登高活动。

华州区环保局精心组织,利用此次登高健身活动契机,将生态文明宣传融入其中,人人手持环保袋,高喊“传播生态文明 我是行动者”口号,再一次将生态文明建设理念深入人心。环保局的运动健将们一边登山一边向周围参加活动的同志宣传生态环保知识,提醒沿途勿扔纸屑,志愿捡拾路边垃圾。一个个传播生态环保正能量的身影不断影响着参加活动的工作人员和体育爱好者们,感染他们自发加入到守护环境的队伍中来。活动现场运动员们神采飞扬,环保志愿者们情绪高昂,他们在用实际行动呼吁全民健康生活、文明出行、保护环境。

守护生态环境任重道远。通过此次活动,该局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身体健康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常运动、健体魄,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的引领者和推动者,同时不断鼓励全民参与环保、监督环保和践行环保,让人民群众成为华州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践行者和受益者。

华州区举办“2019年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登高活动”

华州区举办“2019年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登高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