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白水县“比学讲”提升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

核心提示: 为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监督执纪铁军,近日,白水县纪委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中开展“比学讲”活动。

为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监督执纪铁军,近日,白水县纪委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中开展“比学讲”活动。

比学习,讲党性。为提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增强学习自觉性,以考促学,白水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120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廉政法规知识考试。考试内容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

比作风,严律己。白水县纪委监委把“比学讲”活动开展同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以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陕西省纪检监察干部“十条禁令”、《白水县干部作风“十二条铁规”》严不严为标准,对照检查,以达到互促共进,推动全县各项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扎实开展。

比业务,展风采。白水县纪委监委举办的“讲忠诚、守纪律、树标杆、创一流”主题演讲比赛,通过层层选拔,来自全县14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决赛。选手们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用真挚的情感、真实的事例讲述身边的反腐倡廉故事,诠释纪检监察干部对“讲忠诚、守纪律、树标杆、创一流”的理解和实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