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韩城 > 正文

韩城市公安局组织女民警开展 “巾帼重走东渡路”活动

韩城市公安局组织女民警开展 “巾帼重走东渡路”活动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杨玲 胡洁)为了学习宣传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指示精神,在全局女民警中掀起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锤炼党性修养,凝聚巾帼力量的热潮。12月20日上午,韩城市公安局组织30余名女警开展了“巾帼重走东渡路建功立业新韩城”活动。

女警们先后前往韩城第一个党支部旧址、八路军东渡黄河出师抗日纪念碑、清风碑、郭孝义先进事迹陈列室等红色教育基地进行了观摩学习,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红色文化洗礼。

大家在每张图片材料前驻足观看,细细阅读,了解当年韩城第一个党支部创立和八路军东渡黄河的艰难背景和斗争岁月,学习前辈不怕牺牲、敢为人先的革命精神。在郭孝义先进事迹陈列室,大家通过观看资料、听取讲解等形式,共同缅怀郭书记的功绩,感受他的为民情怀,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生活深刻思考如何发扬和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做新时代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新女性。

以史为鉴,不忘初心。本次活动增强了公安女民警的凝聚力,激励大家开拓进取,以八路军东渡黄河的精神为指引,以郭孝义同志淡薄名利、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为楷模,为韩城公安事业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韩城市公安局组织女民警开展 “巾帼重走东渡路”活动 韩城市公安局组织女民警开展 “巾帼重走东渡路”活动 韩城市公安局组织女民警开展 “巾帼重走东渡路”活动 韩城市公安局组织女民警开展 “巾帼重走东渡路”活动 韩城市公安局组织女民警开展 “巾帼重走东渡路”活动

韩城市公安局组织女民警开展 “巾帼重走东渡路”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