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山镇喜获“渭南市首批优质旅游示范镇”荣誉称号(图)

华山镇人民政府。

渭南网(通讯员 王 英 )近日,渭南市文物旅游局组织开展的“渭南市优质旅游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尘埃落定,华山镇荣获“渭南市首批优质旅游示范镇”荣誉称号。

今年以来,华山镇紧紧围绕“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这个中心,坚持“三个突出”打造“三大”精品旅游线路。突出生态特色,以华山景区、高家村太华湖、仙峪口农家乐为依托,着力打造自然观光旅游、吃、住、游一条龙服务。同时重点发展仙峪农家乐、仙峪景区、秀峰好汉山、仿车神泉山庄。仙峪口村作为华阴市首批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立足旅游立市战略,大力改善基础设施,探索乡村旅游新路子,增强村级文化软实力,走出了一条“党支部+农家乐+乡村旅游”的新路子,带动我镇旅游事业快速发展。突出古迹特色,着力打造华山玉泉院古遗迹精品旅游线路。突出文化特色,以春节、华山古庙会、端午节、重阳节等重大节庆时间段为重点,着力打造特色地域文化旅游路线。挖掘地域文化、编排锣鼓、秧歌等当地民俗文艺节目,拓展旅游产业链条,提高旅游附加值。

同时,为做好2018年“十一”国庆节期间游客的旅游咨询服务工作,华山镇加班加点完成了全市首家智慧旅游咨询服务亭的建成工作,国庆节当天正式启用运行,为游客详细提供了公交换乘、景区景点、酒店住宿、购物美食等信息,确保每位游客高兴而来,平安而归。

在优质旅游服务方面,华山镇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全域旅游办的决策部署,以“全域旅游优质发展”这一目标,建好“精品景区、特色农家乐、美丽乡村”三大载体,深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继续加大完善旅游服务要素和环境质量,创新宣传营销,扎实推进我镇全域旅游工作稳步推进。

玉泉院。

华山美景。

华山镇仙峪村智慧旅游咨询服务亭。

仙峪村红灯笼长廊巷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