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富平 > 正文

富平交警车管所:第一辆大型汽车在县内上牌

富平交警车管所:第一辆大型汽车在县内上牌

陕西网(通讯员 崔宁 陈润社)“大型汽车可以在县内上牌了!” 家住富平县留古镇的韩先生激动地说,“车驾管改革就是好,为我节约了时间,节约了往返渭南的费用”。

家住富平县留古镇义和村太南组的韩先生,刚买了一辆解放牌重型仓栅货运汽车,正当他正为车辆要到渭南挂牌的事熬煎时,从朋友圈看到富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微信平台发布的一则《便民公告》,获知大型汽车可在富平车管所办理挂牌登记业务,真是喜出望外!

2018年12月19日一大早,韩先生就携带相关手续,来到位于庄里试验区的富平县车管所给新车办理注册登记业务。车管所民警热情地接待了他,耐心地告知所所需资料及办事程序。并迅速进行了车辆查验、业务受理、号牌选取等业务工作,韩先生亲身体验了车管所缴费支付电子化、办理一窗式、车辆登记通道式、服务导办标准式等智能快捷服务,并在最短的时间内拿到了行驶证和登记证书。

“车管所的办事效率真是不错!我真是太幸运了!”当得知自己办的是富平车管所有史以来第一辆大型汽车业务时,韩先生乐不可支,不禁流露出几分欣喜和自豪。

据了解,随着放管服改革,多项便民利民措施应运而生,近日,为了方便居民就近办理车辆业务,渭南市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正式将大型汽车(除中型以上载客汽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校车、进口机动车等四类重点车型外)注册登记、年检等业务的办理权限全面下放至县(市)级车管所。同时这也标志着从即日起,富平县车管所可办理除特种车型外的其它所有机动车注册登记业务。

“12月18日业务下放以来,咱们富平交警大队车管所本着便民利民的初心,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竭诚为广大群众服务。目前,已受理大型货车1辆,轻型货车3辆。”富平交警大队车管所雷玮所长介绍道。

富平交警车管所:第一辆大型汽车在县内上牌 富平交警车管所:第一辆大型汽车在县内上牌

富平交警车管所:第一辆大型汽车在县内上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