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公安双微荣登陕西省公安系统双微传播力榜单TOP15

合阳公安双微荣登陕西省公安系统双微传播力榜单TOP15

陕西网(通讯员 张贺琴)2018年12月16日,由西北政法大学、陕西省法学会、中国统计信息咨询中心首页大数据共同主办的陕西省法学会传媒法治研究年会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学术报告会在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举行。大会分别发布了2018年度陕西省公检法司系统微博微信影响力榜单、陕西平安指数榜单。陕西“双微”影响力年度榜单依据“清博大数据”WCI指数和BCI指数,综合分析包括陕西省各级公检法司部门微信公众号480余个,微博账号450余个。合阳公安官方微信榜单排名全省第9、合阳公安官方微博榜单排名全省第11、合阳公安成为渭南市公安机关唯一一个同时荣登双微传播力榜单TOP15的县级“双微”账号!

近年来,合阳县公安局主动顺应新时代发展,紧跟新时代步伐,注重对新型传播媒体、平台的应用,注册开通了合阳公安官方微信、微博账号,将“双微”平台作为弘扬新时期合阳公安精神、展示合阳公安新形象、传播合阳公安新声音、引导舆论导向的主流宣传阵地。立足平台合阳公安局还创办了具有合阳公安特色的“古莘警韵”、“老王说警事”、“一线传真”、“防电诈攻略”等多个原创栏目,横扫了微信圈的各路粉丝,受到网友数以万计的点赞和转发。合阳公安还多次通过微博直播对公安防电诈宣传、涉案财物返赃大会、反恐演练等大型活动进行现场直播,与网友线上面对面交流,揭开了公安队伍神秘面纱,进一步树立了合阳公安亲民、爱民新形象,同时积极征求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受到了网友的点赞和“送礼物”!提升了合阳公安网络传播力和影响力!

今后合阳公安将以取得的成绩为新的契机和起点,向更高更远的目标重新出发,讲好合阳公安故事,挥好平安蓝图!

合阳公安双微荣登陕西省公安系统双微传播力榜单TOP15 合阳公安双微荣登陕西省公安系统双微传播力榜单TOP15 合阳公安双微荣登陕西省公安系统双微传播力榜单TOP15 合阳公安双微荣登陕西省公安系统双微传播力榜单TOP15 合阳公安双微荣登陕西省公安系统双微传播力榜单TOP15

合阳公安双微荣登陕西省公安系统双微传播力榜单TOP15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