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公安成功抓获1名37年前逃犯

合阳公安成功抓获1名37年前逃犯

陕西网(通讯员 雷建)“雷霆2018”冬季决胜战开展以来,合阳公安精心组织、主动进攻,成效明显。继成功侦破了一批跨省系列案件之后,日前,接省市公安机关逃犯线索核查指令后,迅速抓获1名越狱潜逃37年的逃犯,为严打行动再添新战果。

12月3日,省市公安机关相继发出对越狱逃犯史某进行落地核查的指令。合阳公安刑侦大队接到指令后,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立即联合金水、同家庄派出所,组织力量,落地核查,全面摸清情况掌握信息。12月13日,省市公安机关综合研判,发出抓捕指令。刑侦大队、金水、同家庄派出所果断出击,经过缜密侦查、连续蹲点守候,于12月14日将其在同家庄家中抓获。经审讯,史某对其在37年前因盗窃犯罪被判刑后,伙同在押罪犯李某越狱逃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交代,其越狱后相继逃往榆林、韩城等地,在当地煤窑打工,并于1984年经人介绍入赘至合阳同家庄的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史某已被依法移交至延安监狱。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