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富平 > 正文

富平交警:“护学岗” 雷打不动 “平安伞” 高高撑起

陕西网(通讯员 陈润社 党绍智)为确保全县冬季道路安全形势持续平稳,按照上级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大队“百日安全行动”,富平交警大队组织警力持续开展护学行动,认真站好每次“护学岗”,积极为辖区中小幼学生保驾护航。

护学行动中,全体执勤民警、辅警提前上岗,7时准时出现各学校门口及重点路口路段,指挥和疏导交通,引导接送学生车辆有序停放,提醒通过学校路段的车辆减速、慢速通过;在斑马线上,引导学生安全过马路,向小学生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学生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杜绝闯红灯、马路上追逐打闹等危险交通行为,坚持养成文明交通的良好习惯。同时,针对学校门口及沿途违法停车不听劝阻的、不按规定掉头等易造成交通堵塞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整治,通过罚教结合,有效净化校园周边交通环境,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富平交警在此温馨提示广大市民,上下学高峰时段学校周边道路交通流量明显增加,请及时调整出行时间,尽量避开学校周边道路通行,以免造成拥堵,影响出行效率。

富平交警:“护学岗” 雷打不动 “平安伞” 高高撑起

12月17日周一早,富平交警城区一中队继续抽调警力继续在辖区各所学校门前设立“护学岗”,指挥疏导附近交通,引导护送学生安全有序过马路,确保学生上学放学高峰期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井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