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岳庙办:走访社区矫正人员 确保社会稳定

渭南网(通讯员 杨磊)为维护辖区社会和谐稳定,切实加强对社区矫正人员的管理和监督,掌握社区矫正人员的工作、生活、思想状况,切实提高矫正质量,预防和减少其重新违法犯罪机率。近日,岳庙办司法所工作人员在村组干部的配合下,对辖区在册社区矫正人员进行了走访。

走访中,司法所工作人员详细地了解在册矫正人员的家庭基本情况、经济状况、目前从事职业等情况。并通过详细询问社区矫正人员的近亲属以及所在的村组干部,了解社区矫正人员这一段时间的生活工作、思想动态、遵纪守法等情况,认真做好谈话笔录,留存工作痕迹。走访过程中,社区矫正人员及家属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遵纪守法,服从司法所的监管,争取早日回归社会。

通过此次走访,岳庙办司法所详细的了解到社区矫正人员的生活现状及思想状况。有力的树立了在册矫正人员顺利回归社会的信心和决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