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三男子横跨3省“技术”开锁 疯狂作案43起

合阳三男子横跨3省“技术”开锁 疯狂作案43起

今年10月初,在渭南市合阳县城连续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犯罪嫌疑人利用网上购买的工具,开门行窃,让城区众多小区居民人心慌慌。警方经过将近2个多月的侦查将这一横跨湖北、山西、陕西的盗窃案件成功告破。

近日,家住渭南合阳县世丰城、天怡园小区的3家住户回家后突然发现放在家里的现金、高档烟、酒等物品不翼而飞,便报了警。

渭南市合阳县刑警大队民警王恒:“经过咱的初步勘察发现这个门窗完好,经过现场询问被害人,被害人说她第一时间回到家里也没有发现家里有翻动的痕迹,所以咱根据咱的初步判定,这应该是一起技术开锁类型的入室盗窃案。”

由于案发时间是晚上9点多,小区的行人非常少,警方在调取被盗小区的视频监控后,很快发现了犯罪嫌疑人的踪迹。

渭南市合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王恒:“调取了咱周边雪亮工程上的监控以及门店的监控,发现两名男子座上了一辆尾号为59的出租车,随后咱对这个出租车司机进行了询问,出租车司机交代说是这两名陌生男子是座车到山西河津,随后咱通过大量的工作,在山西一家小旅馆发现了其中两名嫌疑人的踪迹,一名是马某一名是李某。”

嫌疑人的身份确定之后,经过一个多月的侦察,12月初,警方终于在渭南临渭区将3名犯罪嫌疑人马某、李某、井某成功抓获归案。3人对其利用工具“技术”开锁实施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这三人讲,他们实施开锁的工具是以400元的价格在网上购买的,作案时一人在楼下望风,两人进入楼内实施盗窃。目前三名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