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县委统战部举办民主党派、工商联干部能力与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

渭南网(通讯员雷昊)12月14日,合阳县民主党派、工商联干部能力与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在西北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开讲。

西北政法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李宝丽,西北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燕福民,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国栋等地校领导参加了开班仪式。西北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姜建兴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西北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吕凌明确了培训纪律和注意事项。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国栋对西北政法大学的精心准备表示了感谢,他强调:西北政法大学在干部教育培训方面经验丰富、实力雄厚,全体参训学员要珍惜机会、专心学习,勤于思考、学以致用,严格自律、树好形象,通过培训,进一步丰富知识、拓宽视野、扩展思路、更新观念、提升能力。

为期3天的培训中,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博士后张荣刚,陕西省统一战线智库首批聘任专家、副教授何虹,西北政法大学航空法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博士周亚光三位老师从《实现中国梦面临的周边安全环境和安全形势分析》、《习近平统一战线思想解读》、《民主党派、工商联如何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我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展望》等4个专题为全体参训人员作了精彩的报告。学员们以认真的态度、扎实的学风、饱满的热情,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学习任务,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