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军干所组织上门登记退役军人信息 热情服务温暖老干部心

渭南网(通讯员汪大海)近日,为更好地配合上级完成陕西省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工作,华阴市军干所积极与民政部门协调,针对离、退休的老干部和无军籍职工们的身体情况和实际情况,采取集中登记和上门服务两种方式,对所内负责的52名军队离退休人员、无军籍职工等不同类别的人员进行分批次的信息采集,让老同志们都能够享受到国家的好政策。

据悉,为了方便老同志们,军干所所长钱卫平同志积极与市民政局协调,将信息采集设备搬至军干所办公室,通过前期宣传,提前预约的方式,采取集中登记。所内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并且指导、帮助他们填表,让老干部们非常感动。他们纷纷表示“还是军干所考虑周到,我们年事已高,如果去各个乡镇、办事处登记的话,不但人多要排队,而且填表还不是很准确,感谢你们能为我们考虑的这么周全”。

隔日,工作人员携带信息采集手持机,对军干所华山院和居住分散,行动不便的退休离休老干部挨家挨户上门填写信息,拍照采集,确保不漏一人,不错一条信息,让每一位老人都能在家里踏踏实实的完成信息采集。当得知无军籍退休职工黄春保老人生病住院,爱人孙爱英老人同样也是无军籍退休职工并同在医院陪护,工作人员决定驱车前往医院为他们登记信息现场采集,同时为老人购买了水果,牛奶等营养品,表达了军干所对他们的关心,叮嘱老人好好休息、好好养病,并祝福老同志早日康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