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环卫局召开迎检创文工作暨驾驶员年度考核安排会

核心提示: 12月15日上午,利用气温低,区环卫局组织机械作业中队长及无作业任务的驾驶员召开创文迎检工作暨2018年驾驶员年度考核安排会。

临渭区环卫局召开迎检创文工作暨驾驶员年度考核安排会

陕西网(通讯员 张玲)12月15日上午,利用气温低,区环卫局组织机械作业中队长及无作业任务的驾驶员召开创文迎检工作暨2018年驾驶员年度考核安排会。

会上,大队长杨志勇对近期机械作业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按照创文工作要求,结合冬季气温变化的实际情况,对机械化作业进行工作安排。要求各中队做好冬季安全培训工作,无作业任务的驾驶员对车辆进行及时保养和维护,分班组组织驾驶员进行文明知识及规范作业培训。严格执行《临渭区环卫局扬尘治理冬防工作实施方案》,在不影响市区抑尘工作的前提下,实施以“干扫为主,冲洗、喷雾为辅”的除尘降尘冬季湿式作业模式。在温度适合的时候,规范、安全做好冬季湿式机械作业。

副局长刘炜针对创文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驾驶员要提高服务意识和个人素质;二是针对冬季机械作业的特殊性,要求各驾驶员服从调配。三是各驾驶员严格遵守交通法规,规范作业。并对2018年驾驶员年度考核的要求和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各作业驾驶员通过驾驶实践操作、遵规守纪、车辆维修保养、出勤情况、车辆事故率进行综合考核。采用以考促学、优胜劣汰的方式不断提高全体驾驶员综合素质,进一步规范环卫车辆和驾驶员的管理,落实规范作业、细化管理、营造公平公正作业环境,充分发挥“追赶超越”机制的激励作用。

临渭区环卫局召开迎检创文工作暨驾驶员年度考核安排会 临渭区环卫局召开迎检创文工作暨驾驶员年度考核安排会

临渭区环卫局召开迎检创文工作暨驾驶员年度考核安排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