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澄城县文体广电局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知识测试

核心提示: 12月14日,县文广局机关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党务工作者进行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知识测试。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文件精神,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2月14日,县文广局机关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党务工作者进行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知识测试,测试题型分为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及问答题五个部分,考试过程中,所有党员均能认真审题,仔细答题,把答题活动当作一次学习研究的过程。

此次活动使党员、党务工作者充分了解了党支部工作条例的内容,并有效检验了学习成效,增强了党性修养,明确了党员职责,树牢“四个意识”,将助推文广局基层党组织建设向纵深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