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岳庙办四项措施做好离任村干部生活补助工作

为落实农村干部激励保障机制,提高村离任干部生活待遇,实现村干部任上有干头,任后有保障,岳庙办四项措施扎实做好离任干部生活补助审核工作。

一是明确补贴对象。补贴对象为全办农村离任干部,具体为任职行政村书记或主任连任满6年以上或累计满9年以上正常离任的。曾经受到开除党籍以上处分的,不享受该生活补贴。

二是严格补贴标准。按任任职年限等次给予100至300元不等的生活补助。

三是落实工作职责。要求各村做好农村“两委”离任干部调查核准及上报工作,岳庙办负责统筹协调、组织实施及复审工作。

四是实行动态管理。对符合发放农村“两委”离任老干部建立台账,实行动态管理。目前,对新增农村离任干部统计汇总完成,并实行“随到随审”工作机制,符合条件的农村“两委”离任老干部有100人,年底将做好补助发放工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