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公安所队联合抓获37年逃犯

核心提示: 2018年12月14日,合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金水派出所和同家庄派出所经过联合调查,成功抓获潜逃37年的河南籍盗窃逃犯史某。

陕西网(通讯员 党苗苗)2018年12月14日,合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金水派出所和同家庄派出所经过联合调查,成功抓获潜逃37年的河南籍盗窃逃犯史某。

11月中旬,刑侦大队在工作中获悉,河南籍盗窃逃犯史某在合阳同家庄一带活动。掌握线索后,金水派出所联合同家庄派出所,经过10余天的缜密调查走访,发现同家庄辖区一名叫史某(已改名)的村民,34年前入赘到本村,从事农业劳动,平时沉默寡言,很少与村民来往,其体貌特征与河南籍逃犯史某极其相似。经多方证实以后,民警连续两天蹲守,于14日早8时将其成功抓获。经审讯,史某对其1980年因盗窃被判刑后,在服刑将近1年时伙同罪犯李某逃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嫌犯交代,其先后逃往榆林、韩城等地,一直在黑煤窑打工,于1984年经人介绍入赘至同家庄镇,为躲避抓捕,隐姓埋名,养儿育女,不想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最终逃脱不了法律的制裁。目前,嫌疑人已移交办案机关。

“这下终于放下了心事,唯一牵挂的就是儿女……”史某如释重负,忏悔地说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