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电影《酒祖传奇》研讨会在陕西白水县召开

核心提示: 2018年12月11日,中国精品传统文化项目院线电影《酒祖传奇》研讨会在陕西省白水县召开,白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隋晓会主持召开会议。

电影《酒祖传奇》研讨会在陕西白水县召开

2018年12月11日,中国精品传统文化项目院线电影《酒祖传奇》研讨会在陕西省白水县召开,白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隋晓会主持召开会议。

据了解,电影《酒祖传奇》由三六(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河南奥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摄制。国家电影局备案号201808221006100189,拍摄许可证影剧备字(2018)第6219号。该片计划2019年4月开机,2019年11月中旬与全国观众见面,中英文版全球发行。剧情蕴含着神奇玄幻故事,生死爱情,悬疑色彩,加上后期特效制作出美好视觉。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再现了杜康传奇人生。杜康发明的酿酒术,也是世界上第一次采用“蒸馏术”酿酒。两千多年后,西方国家才有了红酒和啤酒,堪称中国第五大发明。

电影《酒祖传奇》研讨会在陕西白水县召开

图为著名影视编剧、《酒祖传奇》剧本作者李海江在白水县委外宣办主任潘磊、白水杜康酒厂宣传部长张宗贤陪同下,考察拍摄场地,体验关中民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