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环卫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临渭区环卫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陕西网(通讯员 蒋梦茹)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2018年12月4日,是我国的第5个宪法宣传日。为弘扬宪法精神,传播宪法理念,树立宪法权威,切实增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当日,区环卫局组织全体干部进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宣誓活动中,全体人员站立,右手举拳庄严宣言。会场上,誓言铿锵有力,承诺掷地有声,责任铭记于心。

“法者,治至端也。”宪法宣誓结束后,区环卫局党组副书记袁明建提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宪法,将此次宪法宣誓的仪式感切实转化为责任感,将宪法精神真正融入到工作与生活之中,不断强化使命担当,把责任扛在肩上,不忘初心,追赶超越,努力营造出干净整洁良好的临渭环境卫生。

临渭区环卫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