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高新区:强力打造“森林园区” 推进美丽渭南建设工作

核心提示: 12月12日,2018年美丽渭南建设观摩会与会人员先后来到经开区、高新区实地观摩道路绿化、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

高新区:强力打造“森林园区” 推进美丽渭南建设工作

12月12日,2018年美丽渭南建设观摩会与会人员先后来到经开区、高新区实地观摩道路绿化、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副市长王建平、市政协副主席杨文斌参加观摩。在高新区,与会人员观摩了乐天大街(G310)、胜利大街等进行的绿化项目。

高新区:强力打造“森林园区” 推进美丽渭南建设工作

高新区实施“森林园区”,采用EPC模式建设,对区内乐天大街(G310)、胜利大街、渭清路西侧(S107)进行整体绿化,累计新增绿化面积约8.6万平方米。特别是胜利大街绿化项目,充分结合海绵城市理念,采用下沉式路缘石收集雨水汇入绿化带,充分保证绿化带根系的水分补充。

高新区:强力打造“森林园区” 推进美丽渭南建设工作

高新区以改善农村环境为宗旨,完善农村环卫设施,全力推进农村改厕,积极实施国省道绿化,圆满完成美丽渭南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年度目标任务。在足额配备环卫设施的基础上,制定了以“村收集、办管理、区清运处理”的环卫管理模式,实现了农村环卫全覆盖;针对上下水缺失的村组,通过“打井解决上水、建化粪池解决下水”方式,新建公厕38座,累计拆除旱厕3018座,圆满完成旱厕拆除工作;结合“森林园区”建设工作,先后实施了敬贤大街、丰庆路、胜利大街(G310)、光华路等绿化工程,完成高速公路两侧、渭清路(S107)绿化提升工作,共计新增绿化面积约20万平方米。同时,着手乡村空间布局规划,做到美丽乡村规划全覆盖,通过规划引领,全面推进美丽渭南建设工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