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蒲城积极备战全民诵读旅游文化宣讲大使选拔赛

核心提示: 第二届全民诵读旅游文化宣讲大使选拔赛由渭南市文物旅游局主办,渭南广播电视台承办,以“华夏之根、文化之源、渭南故事、我来说”为主题,通过诵读渭南故事,展示渭南风采,让更多的人了解渭南、爱上渭南,发现渭南的美。

蒲城积极备战全民诵读旅游文化宣讲大使选拔赛

陕西网(通讯员 卫学池)第二届全民诵读旅游文化宣讲大使选拔赛由渭南市文物旅游局主办,渭南广播电视台承办,以“华夏之根、文化之源、渭南故事、我来说”为主题,通过诵读渭南故事,展示渭南风采,让更多的人了解渭南、爱上渭南,发现渭南的美。

蒲城共选派13名选手参加此次选拔赛,来讲述属于大美蒲城的故事。选手们的诵读作品内容丰富,涵盖了发生在蒲城的历史典故、风土人情及蒲城旅游资源等方面。为了能够让选手们更加自信自如,县文物旅游局专门邀请蒲城电视台领导为选手从礼仪礼节、衣着服饰、仪容仪表、发音技巧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辅导。

目前,蒲城共有12名参赛选手顺利通过海选,进入初赛,后面的赛事正如火如荼开展,希望选手们能取得好成绩,增强蒲城旅游吸引力和知名度,提升蒲城的旅游形象。

蒲城积极备战全民诵读旅游文化宣讲大使选拔赛 蒲城积极备战全民诵读旅游文化宣讲大使选拔赛 蒲城积极备战全民诵读旅游文化宣讲大使选拔赛

蒲城积极备战全民诵读旅游文化宣讲大使选拔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