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富平 > 正文

富平交警:黄红相间劝导忙 冬日最暖风景线

核心提示: 12月11日上午,富平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联合法宣中队、车管所,与红旗驾校数名志愿者一起,冒着严寒,开展主题为“文明交通、车让人、人守规”的劝导宣传活动,并进行同步网络直播。

富平交警:黄红相间劝导忙 冬日最暖风景线

陕西网(通讯员 李建刚 党绍智)为大力倡导交通文明行为,培育文明新风尚,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12月11日上午,富平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联合法宣中队、车管所,与红旗驾校数名志愿者一起,冒着严寒,开展主题为“文明交通、车让人、人守规”的劝导宣传活动,并进行同步网络直播。

当日上午,在莲湖大街与频阳大道十字,细心的市民可以看到, 数名戴着小红帽、身着红色马夹、拿着文明引导小旗帜的驾校志愿者,在身着黄色执勤民警的组织和带领下,在马路两边进行文明劝导,引导行人和司机按照交通指挥灯提示有序通行,对随意横穿马路、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等不文明的行为进行劝导。

这红黄相间的文明劝导活动,为冬日的县城增添了一道靓丽而温暖的风景线,进一步提高市民文明素质,营造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氛围。

富平交警:黄红相间劝导忙 冬日最暖风景线

富平交警:黄红相间劝导忙 冬日最暖风景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