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推进会

12月5日上午,白水县公安局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对1月至11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通报点评。同时,首次以“局长令”形式向各科所队下发了扫黑除恶工作任务,要求限期完成“局长令”下发的密令任务。

县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超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掀起扫黑除恶斗争新高潮。要以本次推进会为契机,强化组织领导,发挥职能作用,坚决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特别是要认真开展好省市近期安排的“三包”、“三查”、“三打”百日攻坚及线索复核、核查工作。强化工作措施,始终保持扫黑除恶斗争高压态势。要在宣传发动上再强化,不断壮大声势营造氛围,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突出线索排查工作,持续加大打击力度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实行领导包抓责任制,实施常态化督察督导,建立通报约谈制度,充当“保护伞”人员,对思想重视不到位、工作任务落实差的要严肃查处,绝不姑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