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信用联社银超合作开启普惠金融新模式

核心提示: 12月1日,临渭区信用联社业务合作伙伴“万家联盛”超市盛大开业。当日一大早,超市门前便人声鼎沸,好不热闹,设在门口的“临渭联社业务宣传服务”的横幅格外醒目,吸引了过往群众驻足观看。

12月1日,临渭区信用联社业务合作伙伴“万家联盛”超市盛大开业。当日一大早,超市门前便人声鼎沸,好不热闹,设在门口的“临渭联社业务宣传服务”的横幅格外醒目,吸引了过往群众驻足观看。

渭联社的宣传服务人员热心地为群众介绍该联社携手“万家联盛”超市开展的惠民活动,即2018年12月1日至12月31日,凡持陕西信合卡消费均可享受全类商品9.8折优惠活动,可将卡片作为万家联盛购物中心会员卡使用,享受其会员卡所有权益,享受会员积分,根据该超市会员卡管理相关办法可直接兑换现金。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该项优惠活动赢来了群众点赞,一位富秦卡的用户表示“这次信合的活动太接地气了,真正为群众带来了实惠”。

本次宣传活动现场散发传单千余份,业务介绍受众500余人次,近百人用富秦卡进行消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