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澄城县委书记程军来信访局调研指导工作

渭南网(通讯员 孙西平)2018 年 12 月 6 日上午,澄城县委书记程军同志来到县信访局调研全县信访稳定工作,深入了解全县近期信访突出问题,要求在处理信访问题过程中,坚持问题导向,明确责任主体;加大气力化解矛盾纠纷,力促矛盾攻坚战取得实效;查看了领导接访台账,对领导接访机制提出若干改进意见,看望了机关同志。

随后在信访局长王泽林、纪检组长王致等相关人员陪同下,到原大市场建设工地,督促检查工程进展情况,对工程交工确定了时间表,确保给业主们按期交房,促进澄城经济繁荣发展、社会大局安定稳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