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潼关县文物旅游局党支部开展“党建助扶贫、群众心温暖”捐赠活动

核心提示: 12月4日,潼关县文物旅游局党支部组织多名党员干部深入到扶贫户中,开展送衣物、送温暖活动。

为更好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要求,打好脱贫攻坚战,将党建优势转化为扶贫优势,12月4日,潼关县文物旅游局党支部组织多名党员干部深入到扶贫户中,开展送衣物、送温暖活动。

潼关县文物旅游局党支部开展“党建助扶贫、群众心温暖”捐赠活动

大家分类整理了从家里带来的棉衣、大衣、棉裤、帽子等20多件御寒衣物和学习用具,依据贫困户的具体情况有针对性的对捐赠物品进行打包标注。随后,大家带着捐赠物品,深入秦东镇南刘村,将捐赠衣物亲手送到包联贫困户家中。贫困户刘同发接过捐赠的衣物,欣慰地说道“你们送来的衣物真的太及时了,这两天降温,这棉衣真的送到了心坎上”。

潼关县文物旅游局党支部开展“党建助扶贫、群众心温暖”捐赠活动

此次党建助扶贫捐赠活动,弘扬了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强了党员干部决战脱贫攻坚的决心,拉近了包联干部与贫困户的距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