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渭南市优质旅游示范单位” 大荔榜上有名(图)

核心提示: 大荔县下寨镇、同州湖景区、黄河宾馆三家单位荣获“渭南市优质旅游示范单位”称号。

近日,渭南市文物旅游局组织开展的“渭南市优质旅游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尘埃落定。历经前期的资料审核、实地考察和综合联评,大荔县下寨镇、同州湖景区、黄河宾馆三家单位荣获“渭南市优质旅游示范单位”称号。

下寨镇:

下寨镇交通便捷,108国道穿境而过,黄花菜、冬枣、花生主导产业雄霸电商平台,水资源、沙资源丰富,自然生态环境优美。民风、民情淳朴,村有篮球队、舞蹈队、太极拳方队等多个娱乐团体,群众文化生活丰富多彩。

曾获陕西省旅游特色名镇、乡村旅游示范村,渭南市第一批“百强村”,大荔县“美丽乡村示范村”。

荣获“优质旅游示范镇”称号。

   

同州湖景区:

同州湖风景秀丽、游人如织,是我县唯一的AAAA级国家旅游风景区,也是政府的一项惠民工程。近年来,在AAAA基础上,不断完善硬件设施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质量,游客满意度大幅提升。

连续三年成功举办国际马拉松赛、世界名校大学生龙舟赛等国际国内赛事,2017年被列入“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创建单位。

荣获“优质旅游示范景区”称号。

     

黄河宾馆:

黄河宾馆是大荔县黄河集团公司旗下的一所集商住、餐饮、洗浴、会议接待为一体的酒店,也是我县唯一一所星级老牌酒店。

近年来,该酒店创新理念、与时俱进、扬长避短,倾力打造个性化、专业化、优质化的服务品牌,更加注重员工素质和服务品质的提升,装饰人性、绿色健康、低碳环保,空气质量清新怡人,服务暖人心,最新现代化多媒体多功能大厅为参会的单位提供耳目一新的服务。

荣获“优质旅游示范酒店”称号。

     

获得荣誉的各单位表示:

今后他们将继续加强从业人员培训,规范服务礼仪与服务流程,全面提升行业服务水平。

充分发挥“优质旅游示范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县域内树立标杆形象,强化品牌意识,为推动国、省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献力献策,奋力开创大荔旅游工作新局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春波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