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儿童工作资源中心项目省级培训班在合阳举办

核心提示: 12月5日,儿童工作资源中心项目省级培训班在合阳正式开班。

儿童工作资源中心项目省级培训班在合阳举办

陕西网(通讯员 仵帅青)12月5日,儿童工作资源中心项目省级培训班在合阳正式开班,陕西省妇儿工委办专职主任王青芳,合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安建军,合阳县妇联主席贺亚丽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各项目市、县妇儿工委办相关负责人,各试点村(社区)儿童之家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渭南市妇联副主席杨银侠主持。

开班仪式上,合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安建军致欢迎词,并表示合阳县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妇女儿童工作,聚焦“巾帼扶贫”,紧扣“儿童之家”建设,开展好系列创建活动,努力把妇女儿童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效。

省妇儿工委办专职主任王青芳对项目实施以来各项目市(县)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指出合阳县在调研指导的基础上,加强谋划,争取支持,充实了儿童之家示范点硬件设施,为儿童之间的活动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并对各项目市(县)下一步要如何推进儿童之家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适应儿童工作新要求,推进儿童保护工作。二是要以“儿童发展为本”,进一步树立儿童视角。三是要各司其职,构建社区儿童保护工作体系和网络。

本次培训共计三天,培训包含了理论教学和现场实践教学等内容。国家妇儿工委办项目专家、省级儿童工作资源中心专家就社区儿童之家体系建设实务、儿童之家活动设计及开展、儿童保护体系与实践、项目和儿童之家运行规范等主题与参训学员深入互动交流,并对合阳县百良镇陌西村儿童之家、甘井镇麻阳社区儿童之家项目点进行参观学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