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桥南镇烟村李小鹏离家6年杳无音信 家人盼你回家

核心提示: 这两天,渭南人的朋友圈都在找一个人,这个人叫李小鹏,临渭区桥南镇烟村人,2012年离开家去广州打工,到了2012年7月,给家里人要了一次钱后就再也没有音信了……这一走,可急坏了家里人。

这两天,渭南人的朋友圈都在找一个人,这个人叫李小鹏,临渭区桥南镇烟村人,2012年离开家去广州打工,到了2012年7月,给家里人要了一次钱后就再也没有音信了……这一走,可急坏了家里人。

临渭区桥南镇烟村李小鹏离家6年杳无音信 家人盼你回家

12月4日一大早,记者就赶往桥南镇,在桥南镇烟村李小鹏家中,记者见到了李小鹏的父母和他的表兄。因为思念儿子,李小鹏的父亲长期心情焦虑,在今年年初得了脑梗,现在记忆已经丧失,几乎不能言语了。因为受血管压迫,他的眼睛已经失明,生活不能自理,需要李小鹏母亲贴身照料。即便不能言语,但每每提到自己的儿子,李小鹏父亲的眼角就流出来泪水。

李小鹏母亲说,李小鹏从15岁开始出去打工,性格内向,不喜欢说话,但是以往出去打工的时候,一个月会给家里打一次电话,给父母报平安。可是没有想到,2012年从广州到北京以后,他们已经六年没有接到儿子的电话了。这六年,他们老两口一直在想办法联系儿子,但却始终没有任何消息。因为实在思念儿子,李小鹏的母亲呆在家里,只要听到一点动静,她就以为是自己儿子回来了。

在记者发稿前,接到了李小鹏母亲的电话,说儿子联系上了,李小鹏的表哥收到了李小鹏发来的视频,说元月20号左右就能回家了,至于具体的原因,还不敢询问儿子,现在就想儿子早点回家,见到日思夜想的儿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