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县城关第二小学学生在研学中感受兵器魅力

核心提示: 11月30日,合阳县城关第二小学开展主题为“走进军工基地,感受现代兵器风采魅力”的研学活动。

11月30日,合阳县城关第二小学开展主题为“走进军工基地,感受现代兵器风采魅力”的研学活动。

一大清早,该校四年级500余名师生整装待发,乘车前往华阴市中国兵器工业某基地。活动中,孩子们了解了中国现代海、陆、空及导弹部队发展现状与国际军事力量对比;近距离观察了火炮坦克;认识了中国国防兵器的现状,展望了中国国防兵器的未来;实际操作体验射击的乐趣;实地观摩了战地救护演练,了解了战地救护知识;积极参与拓展项目,用勇敢与毅力征服了一个个难关。

学校党支部书记仵剑侠教育学生,要利用研学机会,走出校园,拓展视野,增长见识,在研学中不断培养保家卫国之情,提升爱国意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