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渭南经开区召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核心提示: 12月3日,经开区召开全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通报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渭南经开区召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陕西网(经开讯)12月3日,经开区召开全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通报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区管委会主任王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纪工委书记孔繁文、党群工作部部长胡兆林、管委会副主任亢鹏参加。

会议对全市三季度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我区13个市考量化指标进行了逐一点评。就下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各街办各部门一把手高度重视,树立”第一责任人”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扎实对标整改。同时要建立五项工作机制,深化“三办三员”制度落实,形成经开特色,创建经开品牌,让企业和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速度和温度。

王小平强调,一是牢固树立营商环境是开发区生命线意识,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是经开区未来发展命运的关键所在,努力营造人人参与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二是突出问题整改,按照工作实施方案,各部门要深入查找问题,对标整改。三是强化督查考核力度,充分运用“三项机制”,对工作突出的单位激励鼓励,对工作不力的追究问责,全力推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

区住建局、市政公用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各街道办事处,区级各部门,“10+2行动”牵头部门负责人及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渭南经开区召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