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白水县 “三区人才”闹红基层群众文化

核心提示: 日前,记者从白水县文广局获悉,今年以来,该县以“送文化、种文化、文化惠民千万家”的形式,实施“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文化工作者专项活动。

日前,记者从白水县文广局获悉,今年以来,该县以“送文化、种文化、文化惠民千万家”的形式,实施“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文化工作者专项活动,以选派、招募专业技术人才,自主招募民间文化志愿者在基层岗位进行为期一年的系统性文艺节目排演、辅导、文化扶贫、文艺培训等。

选派人员及文化志愿者协调受援单位,走进镇(办)、村(社区)开展声乐、戏曲、舞蹈、文艺创作、朗读主持、少儿舞蹈、书法美术、摄影等辅导培训项目,将基层群众真正需要的文化艺术送到身边,使文化惠及千家万户。实施“三区”人才支持计划项目,白水县一改过去送文化的模式为种文化的形态,用文化力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基层培养出了一支留得住,用得上的乡土文化人才队伍,为该县群众文化蓬勃发展贡献了文化力量。

据统计,截至目前,白水县“三区”人才支持计划项目已在全县8个镇办 60个村(社区)组织文化辅导培训90余场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