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县黑池派出所多举措开展平安创建工作

核心提示: 在“平安创建”工作如火如荼开展之时,合阳县黑池派出所立足辖区实际,创新工作方式,深入群众,多举措开展平安创建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为建设“平安黑池”奠定牢固“基石”。

合阳县黑池派出所多举措开展平安创建工作

陕西网(通讯员 王丹)在“平安创建”工作如火如荼开展之时,合阳县黑池派出所立足辖区实际,创新工作方式,深入群众,多举措开展平安创建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为建设“平安黑池”奠定牢固“基石”。

多部门联合召开推进会。该所多次联合驻地镇政府、司法、法院、治保主任等召开平安创建工作推进会,传达平安创建工作要点,要求各部门明确职责,立足本业,做好日常工作,积极协助派出所开展平安创建工作。

召开涉案财物集中返还会。在县局开展的“雷霆2018”专项行动中,该所立足辖区,主动出击,抓住点滴线索不放松,一查到底,先后破获了一系列案件,集中返还赃物4万余元,用实际行动赢得群众对公安事业的支持和理解,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

加大平安创建宣传力度。自平安创建工作开展以来,该所深入辖区街道、广场、行政村、社区、巷道等区域,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平安宣传资料和平安合阳年画、现场解惑等方式进行平安创建宣传,提高群众对平安创建工作的知晓率,调动群众理解、支持、参与平安创建活动的积极性。

大手拉小手,共建平安校园。该所深入辖区各学校开展“法制进校园”和“反恐防暴演练”活动,提高了全体师生法制意识和自我安全防范能力,同时坚持常态化对校园及周边安全开展检查,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堡垒。

加强日常治安巡防,建设平安“黑池”。该所在常态化开展“警灯闪烁”日常巡防工作的基础上,组建“红袖标治保巡防队”,利用警便结合、车巡步巡相结合的方式对各村进行巡逻,最大限度地提高夜间见警率,切实做到了“白天见警车、晚上见警灯、路面见民警”,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从源头上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合阳县黑池派出所多举措开展平安创建工作 合阳县黑池派出所多举措开展平安创建工作 合阳县黑池派出所多举措开展平安创建工作 合阳县黑池派出所多举措开展平安创建工作 合阳县黑池派出所多举措开展平安创建工作 合阳县黑池派出所多举措开展平安创建工作 合阳县黑池派出所多举措开展平安创建工作

合阳县黑池派出所多举措开展平安创建工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