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县法律援助中心积极参加宪法宣传活动

核心提示: 12月4日上午,由大荔县依法治县办牵头,全县34个成员单位参加的以“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大荔”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活动。

大荔县法律援助中心积极参加宪法宣传活动

陕西网(通讯员 陶小华 宋小丽)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是宪法修正案颁布后第一个宪法宣传日,也是全国首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公民的宪法观念和法律意识,进一步加大法律援助宣传力度。12月4日上午,由大荔县依法治县办牵头,全县34个成员单位参加的以“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大荔”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活动。

大荔县法律援助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及律师以此为契机,大力宣传法律援助,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活动现场,搭建气拱门1个,悬挂宣传条幅3个,摆放宣传展板4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援助宣传手册》、《法律进社区》、法律援助宣传单、围裙、手提袋等共一万余份,接待群众法律咨询 6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通过宪法宣传,切实增强了公民“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自觉性,正确引导公民通过合法途径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有效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大荔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大荔县法律援助中心积极参加宪法宣传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