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甘井派出所收缴10发步枪子弹和3把管制刀具

核心提示: 11月27日,甘井辖区群众于某在收拾老家房子时发现老式衣柜的抽屉隔板里藏有10发子弹,便立即来到甘井派出所值班室,主动将子弹上交到民警手中。

合阳甘井派出所收缴10发步枪子弹和3把管制刀具

陕西网(通讯员 赵倩瑶)整治枪爆工作开展以来,合阳县公安局甘井派出所高度重视,坚持宣传缉枪治爆专项行动,近日,该所以平安建设宣传为契机,以“一标三实”信息采集为着力点,进村入户再次深入宣传了枪爆物品的危害性,动员村民主动发现、主动上交枪支、弹药和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为平安甘井建设主动发力。

11月27日,甘井辖区群众于某在收拾老家房子时发现老式衣柜的抽屉隔板里藏有10发子弹,便立即来到甘井派出所值班室,主动将子弹上交到民警手中。民警清点后发现10发均为步枪子弹,民警当场将10发子弹予以收缴,并鼓励于某向邻里和亲朋主动宣传缉枪治爆政策和枪爆、管制刀具的危害性,积极做平安建设的宣传人、有心人和推动人。在于某的影响下,11月29日,该村党某主动上交了家里的3把管制刀具,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切实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

目前,甘井派出所已将10发子弹和3把管制刀具上交至县局治安大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