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交警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核心提示: 12月2日是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当天,华阴市交警大队以“细节关乎生命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组织开展了“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大力倡导“小细节”关乎“大安全”理念。

12月2日是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当天,华阴市交警大队以“细节关乎生命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组织开展了“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大力倡导“小细节”关乎“大安全”理念。

华阴交警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华阴交警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华阴交警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向过往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手册以及印有交通安全宣传语的围裙和手提袋等宣传资料,向群众宣讲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为群众答疑解惑。同时,民警还组织客运企业、驾校、幼儿园、危化企业、出租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和驾驶员参观了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和事故残骸车,并观看了宣传教育片,展板上形象生动的图画加上民警通俗易懂的讲解,让驾驶员和参观群众对交通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事故残骸车警示教育中,民警详细讲解了事故发生的时间、地点、原因以及造成的后果,让大家认识到交通违法的惨痛代价和交通事故的残酷无情,进一步提高广大驾驶员对交通安全的重视。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册2000余本,悬挂横幅6条,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受教育群众1500余人,进一步提升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使“细节关乎生命 安全文明出行”理念逐渐深入人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