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巡特警开启“冬训”模式

华阴巡特警开启“冬训”模式

渭南网(通讯员 张茂)为全面提升巡特警队员身体素质和警务实战技能,华阴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按照省、市公安巡特警“冬训”练兵部署,迅速响应,于2018年11月27日下午,特警中队华山北站广场突击战术训练吹响冬季练兵集结号,迅速拉开2018年“冬训”序幕。

28日下午14时,大队组织突击攻坚力量进行7公里负重越野跑,强化专业体能训练,打牢基础。本次冬训开展为期一个半月,分为必训科目和选训科目,为确保冬训练兵顺利开展,大队成立以大队长龚红文为组长、教导员田英琦为副组长,各中队长为成员的练兵工作小组。通过召开专题会议提高政治意识,加强思想教育,制定活动方案,明确训练内容。会上教导员田英琦要求全体队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克服实际困难,做到执勤训练两不误。

此次“冬训”练兵,既是前期大队纪律作风整顿的进一步强化,又是当前社会面巡逻防控的形势需要。大队将继续扎实开展此次练兵活动,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可靠,敢打必胜的公安力量,为华阴的繁荣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华阴巡特警开启“冬训”模式

华阴巡特警开启“冬训”模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