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县隆重表彰100户扶贫扶志“五好脱贫户”

核心提示: 11月29日下午,合阳县在县剧院召开大会,对2018年扶贫扶志“五好脱贫户”进行表彰。

11月29日下午,合阳县在县剧院召开大会,对2018年扶贫扶志“五好脱贫户”进行表彰,荆学安、刘一鹏、谢江海、刘民侠、李会莲等100户收入好、生活好、住房好、素质好、家风好的典型脱贫户代表先后走上主席台,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隆重表彰和奖励。

合阳县隆重表彰100户扶贫扶志“五好脱贫户” 合阳县隆重表彰100户扶贫扶志“五好脱贫户”

2018年以来,合阳县在抓好扶贫政策落地的同时,还十分重视文明乡风扶贫扶志工作,扎实开展了“我讲我故事”脱贫攻坚激发内生动力活动,对一些争当贫困户的现象,进行了核查核实、积极引导和批评教育,大力开展“讲党恩、争脱贫、评创业之星”活动,广泛开展“五好脱贫户”“脱贫创业之星”“扶贫路上最美的她”“十星级文明户”“好媳妇”“好公婆”“最美庭院”等系列评选表彰活动,持续推进“书香合阳”建设,有效激发了贫困群众自力更生、勤劳致富、奋力奔小康的内生动力,先后涌现出了一大批典型的人和事。

合阳县隆重表彰100户扶贫扶志“五好脱贫户” 合阳县隆重表彰100户扶贫扶志“五好脱贫户”

表彰大会在欢快的少儿舞蹈声中拉开帷幕。据悉,接受表彰的100名代表是合阳县从今年7月份开始,历时5个月时间从全县建档立卡贫困户中经过宣传、争创、推荐、评审、公示、筹备六个阶段的精心组织,严格把关推选出来的,旨在发挥标杆引领、典型带动作用,进一步整体提升全县扶贫的成效和质量。

合阳县隆重表彰100户扶贫扶志“五好脱贫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