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华州区为村级专职人员“充电蓄能”

核心提示: 11月30日,华州区村级专职工作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2018年村级任职的定向招录选调生、村级专职工作人员、大学生村官及第二批镇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等共计160余人参加培训。

11月30日,华州区村级专职工作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2018年村级任职的定向招录选调生、村级专职工作人员、大学生村官及第二批镇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等共计16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省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深入实施“雏雁”培养工程,教育引导村级专职工作人员增强“四个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本领,建强村级后备力量,努力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业务精的农村发展生力军,为推进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注入新动能。

培训为期5天,培训课程涵盖党性教育、三农政策和乡村振兴的思考、如何开展村级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新时期创业形式及政策环境、市场营销、创业团队的组建和管理、职业化心态管理与政务礼仪、农村区域电商平台等,内容丰富、理论性高、针对性强。据悉,华州区今年大胆尝试,为135个村公开招聘了华州籍大专以上学历的人员或具有高中以上学历的复转军人,同时,狠抓“选、管、用、爱”各个环节,着力在“育苗、助长、提质”上下功夫,让人才“招得来、留得住、用得上、提得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