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潼关县委政法委对秦东陕晋界治安检查站开展执法监督检查

核心提示: 11月29日晚间,潼关县委政法委组织执法监督员到秦东陕晋界治安检查站开展执法监督检查工作。

潼关县委政法委对秦东陕晋界治安检查站开展执法监督检查

陕西网(通讯员赵云龙)11月29日晚间,潼关县委政法委组织执法监督员到秦东陕晋界治安检查站开展执法监督检查工作。

执法监督检查组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燕晓骢、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张建平带队,听取了治安检查站情况介绍,抽查了执法资料,对周边群众及司机进行了问询。重点检查了执法过程中有无违法违规情况、有无违反“四风”问题、行政执法程序是否合法、执法文书是否合法规范、受理及办理程序是否合法、是否超时限办理、是否有群众投诉等内容。检查总体情况良好,未发现违纪违法情况。

通过执法监督检查,对于进一步规范该站司法行为,提高执法水平,努力从源头上防范执法瑕疵和错误起到了积极作用。

潼关县委政法委对秦东陕晋界治安检查站开展执法监督检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